close

20131118_004631_副本  

 

今天我們也有相約去工作室做模型~~

不過黃同學還是沒有去

一樣揚言說要幫我爬分

 

今天花生有來

然後我整個失心瘋一直抱著他

耽誤我好多做模型的時間歐q___q

 

呆呆也一直播電影

-- 分手合約

-- 海底總動員

害我今天進度好緩慢好分心哈哈

 

20131117_025712  

 

以上今日進度

 

66984804  

 

媽咪跟我說

阿罵放棄治療回家裡休養了

然後禮拜日阿罵想要自己煮一桌菜給我們吃

 

其實自己真的超級害怕這種場面的

因為我怕我會哭

 

我真的好愛阿嬤

僅次於媽咪我最愛的家人就是阿嬤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真的必須面對阿嬤必須離開的事實我應該用什麼表情面對

 

今天光想到我就已經哭超級久了

我當然知道我們應該為阿嬤開心因為阿嬤真的解脫了

不用再受病痛折磨了

可是還是會難過

為什麼要對我們這麼苛刻

我們一大家人真的很和諧相處得很好

我們不吵架我們不會為了爭奪什麼而戶怒相斥

我們常常出來聚餐吃飯

我們互相關心互相知道彼此的近況

 

但是我們那麼和諧的一家人為什麼要接二連三的面臨家人的離開

重點是我還不能哭我要假裝堅強因為我是姐姐

因為我還要給弟弟妹妹們榜樣

 

從小阿嬤帶大我知道阿嬤很辛苦

我知道他很愛每一個家人

當我難過的時候阿嬤還會打電話問我好不好

我好喜歡阿嬤煮的飯菜

記得有一次阿嬤只是聽到我要回去

馬上煮了我喜歡吃的咖哩

雖然我已經吃飽了但是我還是吃了好多好多碗

雖然阿罵常常說自己廚藝退步了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

 

當阿嬤跟我說有神在保護他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真的很感謝那些神那麼照顧她

即使他是我始終不相信的怪力亂神

 

阿嬤

我真的很想給你看我穿婚紗的樣子

我也好想給你抱抱我的小孩

對不起我長得太慢了還來不及結婚

對不起我長得太快了沒辦法再多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不管你在哪裡

就算你在天堂      就算我看不到你

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愛你

 

希望我禮拜日回去的時候可以好好控制我的顏面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