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24_090549  

昨天晚上回台中

有在家裡做了一下正評PPT

 

然後因為嚴重的日夜顛倒所以我晚上根本睡不著阿精神超級好

到了早上看到太陽才終於睡得著

 

今天早上量體重57.5___進入停滯期了

然後我跟媽咪跑去吃來來豆漿當早餐

他的湯包8個要90$超級貴

苗栗永和都只要50$欸(而且我覺得比較好吃

好啦算是發現苗栗的一個小優點哈哈

豆漿依然的燒焦味我真的很不喜歡Q__Q

 

吃完早餐就直接去太平看阿罵了

阿罵說他訂了一桌要大家一起聚一聚

就在家裡附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

 

阿罵的氣色看起來不錯

胃口也不錯

餐廳的菜也不錯吃

只是我早餐吃太飽了,油條還在我肚子裡面翻滾

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

然後大家就說什麼我在減肥都吃好少虐待自己=___=

我只是吃不下而已阿

不然我超想把整桌菜都吃光光的說

反正吃大餐不就是這樣,吃個氣氛而已,看到滿桌的菜就覺得心靈很滿足了

希望我們以後還有好多次的聚餐

 

 

 

聽說阿爺偷了阿罵的存摺跟印章

然後姑丈自己跑走了阿姑也不知道他要去哪裡

男人怎麼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