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過了幾個好天又要開始變冷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約莫10點

接著跟比比開始進行洗衣服大儀式

衣服已經堆到無法無天了必須盡快消滅牠們哈哈

分別洗了兩次才洗完(超多衣服~~~

 

然後中午跑去吃八方

我覺得八方的鍋貼真的怎麼吃都吃不膩欸

好想挑戰鍋貼大胃王歐!

我一定會報名參加而且我覺得我可以吃100個!!!!

鍋貼好好吃

 

 

然後下午上完施政之因為實在太冷了

所以我們兩個跑去買陽光甜品屋的紅豆湯圓

陽光甜品屋的紅豆湯圓超級燙的超級好吃

只是湯圓實在太多了!!!!!我們兩個吃一碗還飽到晚上....

 

 

晚上超級冷的天氣還要去上微積分真的是無敵痛苦

超級冷還要聽他講一堆外星語好痛苦....

不過我們還是去上課了希望老師大發慈悲讓我們過

 

20131210_210836  

下課後我們去吃了苗栗在地小吃--橋頭小吃

是說她從下午5點開到半夜1點欸

感覺跟薑麻攤還有關東煮同類型的東西

不過他的小菜真的是波棒好吃

麵麵跟筍子也撥棒好吃~~~

雖然有點遠可是等之後日夜顛倒的時候就是一個選擇了哈哈

而且有人一直抱怨說跟我出來都吃麵

每次說要吃便當吃火鍋的時候又說不要-3-

根本就是大少爺超級難搞

 

這樣總共150$(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今天總共花了330$在吃飯~~

以後要每天記帳就可以知道錢到底都跑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