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阿萬去吃珍來拉麵

聽說家豪很喜歡珍來這種家庭餐館

我們第一次來也很驚艷啦 (✧≖‿ゝ≖)

只是那時候覺得有點油

結果今天我又點到超級油的回鍋肉定食

分明那麼多可以選 ლ(◉◞⊖◟◉`ლ)

可惡

下次我要點天京飯!!!!!!!!!

 

 

下午2點去國光坐車

因為某人堅持叫我要早一點去......

害我老早就跑去補位!!!!!

結果竟然讓我捕到了第一個!!!!!!!!!!!

然後坐的那班車又沒有滿  (ò皿ó)

不過國光還是依然的不準時啦

上面寫說2點的車

結果快3點才坐上車 (◉Θ◉)

 

 

晚上允宏帶我去興仁夜市逛逛

有一攤號稱是夜市票選第一名的臭豆腐跟蚵仔煎!!!

結果一點都不好吃

臭豆腐5塊竟然要60$$$$$

寶雅旁邊的銷魂臭豆腐只要45$$$

還比較好吃....

然後我一下就吃飽了

允宏還可以吃下一盤鐵板麵

食量果然變大了

但是怎麼都吃不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