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允宏一起床我就跟著起床 (-ι_- )

完全就是非常早睡早起的作息!!!!!

早上7:30就起來了......

比我平常上班還早

今天走路去吃早餐

上次有一次允宏買回來給我吃看看覺得不錯吃

吃了炒麵20$ 不好吃...還是大家比較好吃

可是豆漿只要10$好大一碗而且好喝

他們比較好吃的是蛋餅

是用粉漿做的很香很好吃~~~~

然後因為走過來的時候突然下大雨

早餐店阿婆還給我一支傘!!!!

說給我帶回去用不用還了

真的是好人~~~~

 

✧*。٩(ˊᗜˋ*)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