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月最後一天

剛好公司有3個人要離職

小安-羽昕-小佩

所以總監帶我們去聚餐

中午去吃經典鐵板燒!!!!!

我跟小安一起點8600的雙人套餐

龍蝦+頂級澳洲和牛

還一人加點一份干貝!!!!

總監後來還開香檳來大家一起喝

超闊氣的~~~~

開胃菜 : 醃梅子之類的+培根包起司(不好吃.....)

招待 : 焗烤海鮮吧(普通就焗烤)

沙拉 : 不錯吃,覆盆子超級好吃好吃好吃~~~~好想吃好多顆

湯 : 鮮魚味噌湯(就....味噌湯)

前菜 : 煎鮭魚(這個好好吃,外面間的脆脆的裡面還有點生!!!美中不足的是配菜太軟了都爛掉了)

龍蝦 : 是新鮮沒錯,但是就感覺沒有很甜....有點死鹹的感覺

干貝 : 不好吃,有一種藥水味=____=

澳洲頂級和牛 : 他說5分熟但是吃起來感覺是7分熟

油花不錯,而且旁邊的蒜頭我竟然敢吃!!!!超好吃的

完全沒有蒜頭為然後超級甜~~~~好喜歡~~~~~

之後還有炒娃娃菜跟炒飯

炒飯不好吃.....還是夏慕尼的炒飯比較好吃超級銷魂的~~~~

甜點是起司蛋糕我不吃......就給DINA吃了

這一餐從12點吃到下午4點!!!!!!

然後超飽讓我晚上都不用吃晚餐了

然後也讓我晚上要加班到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