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活得越好,告別的時候越不需要理由

今天聽到很有意義的一句話

 

新工作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

也領到了第一份薪水(雖然只有3天但是有5500$)

工作很忙很充實

老闆也很肯定我的工作能力

每天每天都過得戰戰兢兢的害怕被淘汰

--因為老闆一直在揚言要淘汰誰誰誰--

希望蜜月期可以久一點

讓我持續對工作保有熱誠

 

最近腦袋很不安分

一直亂想東想西....其實我也知道自己在鑽牛角尖

又害怕真的是自己的第六感

但其實冷靜下來邏輯判斷思考又會發現不是

ㄚㄚㄚ

一直要求助嘉賓......

快點來賞我一巴掌吧之類的

其實有時候都覺得很慶幸

要是沒有嘉賓我可能早就溺死在自己製造的沼澤中

雖然聽到後來都是一樣的話XDDDDD

 

好吧

最近覺得有點寂寞

工作果然不能填滿孤單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我想我要成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