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番茄麵泡湯了

因為風雨交加.....還要騎車那麼遠我怕大家會殺了我

所以我們只好在苗栗吃就好

 

最後決定要去吃億火鍋!

而且分明風雨交加還很跩的說下午1:30才有位置

重點是才開到3點根本太扯了

我們最後根本不夠時間吃都在用狼吞虎嚥的

 

但是:

超喜歡億火鍋是他的蔬菜種類好多歐~~~超幸福

(雖然整體種類超少,比比說他整個超失望的)

不過我超興奮!

因為有花椰菜吃到飽欸~白色綠色都有

還有當窩還有大白菜,高麗菜,波菜

還有好甜的玉米跟玉米筍還有山藥番薯

都是我愛吃的興奮到轉圈

 

我覺得肉類表現也比千葉好

夾起來不會碎碎爛爛的

還有一整隻的小管,我也喜歡那個,有新鮮到

 

雖然在座好像只有我很開心

比比覺得還是千葉好吃

 

可是億火鍋中午270$

晚餐300$

不收服務費

只是吃得有點趕而已

我真的覺得有花葉菜根本贏了ㄏㄏㄏ

 

 

記帳:

億火鍋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