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6_151428_副本  

今天聖誕節!

然後有人特別囑咐我不能送他聖誕禮物不然他會很愧疚巴拉巴拉巴拉

然後還一點都不驚喜地先把禮物內容告訴我了.....

/

不過雖然已經知道禮物內容了

但是收到禮物打開的那剎那嘴角還是裂到了後腦勺去哈哈

心臟撲通撲通跳超興奮的!

 

 

然後還硬逼聖誕惱人幫我慣了painter

看起來整個很有繪圖人的架式欸!

 

但是繪圖板比我想像中的難用好幾百倍

要練習好久才會習慣!

未命名-2  

這個我畫了4個小時才畫好哈哈

未命名-1  

小宇宙>這個是第一次用繪圖板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線

只能簡單化出笨笨的圖哈哈

 

 

 

記帳囉:

三媽臭臭鍋: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