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32

20333  

昨天去看醫生的時候有順便給醫生看我的腫大肉球

跟我說今天去換藥的時候給醫生看醫生會幫我做切片檢查

聽到切片腿都軟了,,,

還是選擇忍到回台中再用好了

但是

今天還是腫得很嚴重而且有點癢癢的

 

 

今天去排隊排好久換了藥>>

吃了蛋黃麵>>

還去教官室找教官問他處理方法,,,

然後把繼承者看完了>>

晚上黃允宏還剪了頭髮

(然後自以為剪了頭髮就可以不用洗澡就睡覺了)

 

感覺今天過得好充實做了好多好多事情歐

 

 

然後我今天開始全身痠痛了,

似乎是黃允宏是皮肉傷(他不會痠痛

然後我是撞到地板整個右邊都酸痛的傷

兩個感覺都蠻慘的....

 

 

希望正平可以博取同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