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自己走路去鶯歌火車站

走了一個小時還沒到 ╥_╥

叫黃允宏來救救我 ╥_╥

分明就有公車的說可是我搞不太懂.......

一直被公車嘲諷......

 

 

馨馨3/3號要飛去澳洲了 (íoì)

我要一年沒有吃貨好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íoì)

所以在他要飛之前讓我們在吃一次大餐吧吧吧吧吧吧吧

 

本來想要去吃吃到飽

但是本來要去的那一家吃到飽只有肉吃到飽

包肉生菜竟然要加錢!!!!!!!

都花1000$吃到飽了生菜竟然要加錢!!!!!!?????

就因為這樣很美宋就想說不要去了

後來轉站八色烤肉!!!!!

本來想說平日應該比較少人

結果我們還是排了整整一個小時 (T▽T;)

評價:

吃起來就是烤肉

跟想像中的味道差不多 (・ε・`)

雖然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

不過價位跟整體來說CP值還不錯!!!!!!

如果不要叫我排隊排一個小時的話  可以再去

不過如果要排隊就算了 (・ε・`)

因為吃起來跟別的店沒什麼差別ㄎㄎ

 

 

之後陪馨馨去看骨科之後

就要去排地表最強爆米花了 (✧≖‿ゝ≖)

  

好吧!我終於買到地表最強的爆米花了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強!!!!!

到底是哪個部落客在那邊說他很強 ლ(◉◞⊖◟◉`ლ)

是此生沒有吃過別的爆米花嗎!?!?!?!?!?!?!?

這種也可以說好吃!?!?!?!?!?!

好吃在哪裡?!?!?!??!?!?!?!

 

我她媽根本凱子才會花500$買爆米花

幸好平日去不用排隊排3-4個小時

不然我肯定會當場血灑他們櫃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