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鼎泰豐!!!!!!

記得上次吃的時候是國小的時候似乎

那時候只有台北有!!!!!現在已經擴展到世界

馨馨說因為他已經連續一個禮拜吃大餐了

然後胃壞掉了!!!!!

一直在拉肚子拉肚子拉肚子

害我雖然超餓可是也不好意思說想吃吃到飽 (・ε・`)

不過吃完飯還是覺得夭壽飽啦ㄎㄎ

 

 

各地了!!!!!

一直印象中鼎泰豐很好吃可是很貴

曾經的夢想是要嫁給鼎泰豐的師傅

在我出社會的時後終於要來回味一次了 (✧≖‿ゝ≖)

我們點了一籠小籠包

             一籠絲瓜包

                兩顆鮮肉大包

                半籠菜肉蒸餃

             中的酸辣湯

這樣加一成900多$$$$

評價:::

ㄜㄜㄜ必須說凡人果然無法體會黃金18折的價值

對我來說一口就吃下去了超級空虛.........

而且不燙!!!完全是在增加入口的容易度

害我一下就把10顆吃完了......

然後覺得超級空虛 ლ(◉◞⊖◟◉`ლ)

我還是比較適合吃永和的湯包8顆50$

每顆肉超滿超大顆還超燙!!!!!吃完才有滿足感阿  (・ε・`)

 

不過菜肉蒸餃蠻好吃的!!!

青江菜味很濃我很喜歡!!!!

只是為什麼都不燙阿ლ(◉◞⊖◟◉`ლ)

害我一下就吃光光了覺得世界空虛................

 

 

吃完跑去吃capatina的水果雪酪當甜點!!!!!

這一家的水果口味都好天然好新鮮的味道!!!!!!

每個都超級喜歡好難選

不過芒果口味最好吃!!!!!!超級好吃!!!!!!!!

吃下去就是真的芒果味好濃好喜歡!!!!!

下次有看到還要買!!!!!

 

這個比鼎泰豐滿足欸ㄎㄎ

 

 

晚上跟允宏去開發新店!!!!

不然他每天晚上都是炒飯炒飯炒飯

阿志什錦麵

分量超級多!!!!!!!!!!

那一大盤什錦炒麵75$

燙青菜只要30$

大滷麵65$也是超大一碗!!!!!!!!!

 

覺得允宏工作之後食量變好大好大

本來吃一點點就說吃不下了

可是現在都吃好多!!!!!!!!!!

自己的麵吃完還可以幫我把我吃不完的麵吃完!!!!

超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