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抽籤的時候說工作會有一個結

叫我不要想太多放寬心過

新的工作--雅砌設計

是他們自己打電話來請我去面試的

雖然一開始也是抱著都去看看的心態去的

但是沒有想到就這樣應徵上了

---他們似乎很缺人---

而且一進去就是設計師(話說我本來要應徵設計助理

還說之後我會有一個助理

其實這是我聽過福利最好的室內設計公司了

而且老闆顯然很大方

有業績獎金抽成8%

有加班費

雖然說是正常待遇,但是我還是真難得遇到正常待遇的

只是實際上進去會怎麼樣就不知道了.......

希望觀世音菩薩保佑

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

也會有好的結果

希望可以努力一點快點賺到買房子的錢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PS

嘉賓的諄諄教誨要時常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