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兩天了!!

深深覺得有制度按照勞基法走的公司真好

不懂為什麼會有人不要這份工作呢?!

每天有補助午餐餐費!!

本來是說在公司吃的話100$如果沒有的話補助80$

結果好像有人反映說

不行!!!勞基法規定說一個月要2400$

然後總監(老闆)就不爽了!!!

覺得有補助就很好了還在那裏跟我計較之類的

後來就改成只有在公司吃有補助

然後不限金額吃到飽~~~

這樣感覺比較爽ㄚㄚㄚ

 

我的老闆

是個很愛講話的人

真的跟允宏有得拚

很想要叫他不要講話快點做事情啦!!!!!!

而且每次都講話講到什麼事情都忘光光了......

 

這間公司

雖然同時有3個人要走

問了他們原因

面有難色.....

我說好我知道原因了

如果一間公司,制度沒有問題,福利沒有問題

案子沒有問題,同事沒有問題

那最大的問題就是老闆了....

可能老闆很機車或是很怎樣什麼的

如果是因為這樣

那我很放心~~~~

因為我應該不會在遇到比上一家更糟的了XDDDD

果然苦過來的小孩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