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4-01-25-15-01-45-323

 今天早上去太平看阿罵,

阿罵看起來很有精神還跟我們聊天聊了一下

後面的花園被叔叔整理得好乾淨好漂亮欸!!!

跟以前髒髒的樣子差好多

然後後來阿罵還有出來曬太陽聊天

阿罵的房間有暖氣暖烘烘的好舒服

還有4天就過年了

阿罵加油我們一起過年~~~

 

 

今天去鄉下看魚丸姐姐還有他的小杯比

話說姐姐的婆家真的很鄉下欸

有田有鴨子有雞而且好多隻很漂亮

然後二樓沒有廁所可以上還要爬到一樓

然後今天阿貝的孝順女兒行程是

滾一大鍋花生豬腳給姊姊吃

阿貝友問我要不要吃

可是裡面有家通乳腺的中藥

我怕我吃一吃之後乳汁都流出來了....

(不過聞起來真的很香~~~~

 

然後今天抱了小杯比抱了好久!

抱到我手都要抽筋了,,

小杯比好可愛!我還幫牠梳了好多髮型拍拍照

上次姐姐拍得實在太不可愛了我拍的比較可愛~~

23271  

23262  

真好,

看到姊姊們都有自己的小杯比可以玩我也好想要有一隻....

 

然後聽說姊姊老公的妹妹很不爽姐姐

(老公在妹妹的超商工作,月休5天,薪水3萬,沒有獎金之類,工作都丟給老公做,超商在南投...)

因為自從跟姐姐交往之後

老公每個月都會休到5天

本來是都會乖乖加班(重點沒加薪

然後就在FB罵姐姐的話壞...說的很難聽

我覺得,

幹嘛不直接換個工作就好了....這麼差的待遇再堅持什麼

不過老公就是不敢換工作...

說自己學歷不好很難找工作之類藉口(簡稱沒擔當

拜託,3萬而已還不會升值還要每天開車從彰化去到南投

還被當廉價勞工使用.....

然後沒有人說得動他

我只能說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過姊姊也不敢跟阿貝講....

阿貝之前就很討厭這個男的說他沒擔當...

希望我以後的老公不要這樣

 

下午,要回家的時候

經過高速公路,

阿貝因為看不爽有一台車一直鑽來鑽去開很快..然後車又沒有多好

就要跟他拼

所以就跟著鑽來鑽去開很快開到200多

根本心臟快跳出來了快要嚇死了

拜託!!!!後座沒有安全氣囊阿先生,我還有好幾年要活欸!!!!

根本小屁孩阿追屁阿!

害我頭超暈

給媽咪按摩了好久才好轉......

然後下午有去菜市場逛逛

 

 

晚上去阿娥阿姨家

他們在準備年菜了,

自己滷咖扣還有豬腳,阿貝也在幫忙

我跟媽咪在旁邊玩POKO騙~~

90歲的阿婆說自己老了身體不好了再流鼻水

90歲了還可以每天爬樓梯還在那邊說自己身體不好......

 

 

總之:

今天過得好充實

腳走太久了整個發炎紅腫的好嚴重哈哈哈

波低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