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219  

今天去樓下拆線

然後護士順便幫我換了腳的藥

超級粗魯的!還大驚小怪的說都三個禮拜了還在發炎...

接著就超級無敵宇宙粗魯的幫我消毒換藥

超級痛超級痛

還把我的結痂拔起來大噴血.......

可是後來診所忘記收我錢了哈哈哈

好吧算是他對我的小小補償棒棒

 

 

今天中午大肚子公主姐姐來找我吃飯

還特別買了好吃的蛋餅給我吃(好棒棒

是那種厚厚的粉漿蛋餅我好喜歡

然後我們聊天聊了很久很久好開心

(雖然大部分都是姊姊單純抱怨

 

她說她老公說他現在領的失業救濟經10000也要拿出來一起使用金錢

他覺得很不爽

覺得為什麼不能自己擁有自己的錢想花就花

可是她老公的理念是說兩個人全部的財產都共用

然後一起記帳

然後如果想花超過1000$的要報備商量

我覺得姊姊根本超爽的阿

老公賺那麼多還願意拿出來一起使用!!!

(雖然老公婚前是說姊姊自己賺的錢可以自己留著

養家的錢都老公出就好)

不過雖然婚前婚後有出入還是超爽的阿!

至少不是都不拿出來給姊姊一起用....

(所以說是公主姐姐)

 

 

然後一直說婆婆欺負她ㄅ拉ㄅ拉ㄅ拉....

我跟媽咪都覺得他內心小劇場很多,

哪有那麼多事情可以煩惱的問號

 

 

下午我們有一起去看黃醫生!

黃醫生說他的小杯逼太小了,,,分明是男生脈象把起來是女生

還問姐姐幸不幸福...

一定是姊姊的面相整個透露她自己覺得自己很不幸福很悲情

所以是悲情姊姊....

 

 

晚上吃完飯我們一起去逛大買家!!

買了一包餅乾還有布丁然後還有逛大創

最後還在大買家拉屎拉完回家~~~

開心

之後去阿川家泡茶聊天

(阿川長的很像優呼,他老婆叫阿萬長的很像小辣~)

可是阿萬阿姨人超好

說我變瘦了還送我禮物開心~~~

我喜歡阿萬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