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79  

今天本來要出去玩,

但是後來我的腳腳真的不能走了,所以媽咪打消了念頭

 

然後今天就待在家裡大掃除!!!!!

還有打LOL整天超爽的~

下午去菜市場買菜,

菜市場整個人超多的欸,很有過年的氣氛棒棒

雖然我腳還是非常痛不能久走

 

 

下午我們家比比要去同學會!

有在捷運上抽空打給我欸!

超級開心,

我要好好記錄這一天順便慶祝哇嗚嗚嗚>>>>

 

然後他們去桌遊店!

說有10幾個人!真好

我跟咩咩想去都約不到人...根本超級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