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483  

今天是大年夜要圍爐yaaaaaaaa

恭喜阿罵順利跟大家一起圍爐!

然後因為晚上比較冷而且阿罵要多休息,

所以我們吃中午的圍爐

(一家人團聚的感覺真好!)

每個人都說我瘦好多好爽~~

阿近還說我瘦到這樣就好了,再瘦下去臉頰就要凹陷了 > 哪有那麼誇張

 

然後我們家好多傷兵

阿罵身體不舒服

阿進高血壓頭暈

我掰咖

哥哥過重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所有事情都是媽咪在做

洗菜煮菜洗碗ㄅ拉ㄅ拉ㄅ拉~~

24482  

阿罵今天的衣服很好看

然後我有坐在門口跟阿罵聊聊天,,,,

今年可能是最後一年圍爐了....我發現哥哥拿紅包的時候有偷哭

然後哥哥今年也有包紅包給阿罵跟爺爺

(爺爺依舊非常的碎碎念煩人)

 

24481  

外面的小花園布置得好漂亮感覺很乾淨

我以後也想買這樣子的透天來住,整個很浪漫

 

 

下午就去阿貝家了!

晚上要再阿貝家圍爐(今年過年好忙)

24480  

阿貝說裡面會出現樂透數字!

可是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新年快樂!最後一年紅包!

最後一年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嚕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